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山东英才学院首次与工业园区进行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6-07-07

2016年5月31日,在济南鑫茂齐鲁科技城举行了山东英才学院、齐鲁科技城火炬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鑫茂齐鲁科技城执行副总裁王富奇,孵化器总经理康学军,山东英才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夏季亭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宗胜教授,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乔晓萍,就业指导与校企合作处高级主管吴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黎、副院长王广柱、徐贵丽及各教研室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孵化器总经理康学军主持。

夏季亭校长一行来到鑫茂齐鲁科技城后,首先参观了城区建设、园区展厅、及国家级创业孵化器。稍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签约授牌仪式。仪式伊始,孵化器总经理康学军介绍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将鑫茂齐鲁科技城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讲解。接下来,夏季亭校长介绍了英才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表示肯定,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鑫茂科技城执行副总裁王富奇就鑫茂科技城在天桥区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此次合作能真正给双方带来双赢,对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黎院长就学院与鑫茂科技城的具体合作项目及未来的合作发展做了详细汇报,并期待此次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张黎院长与康学军总经理在师生代表的见证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夏季亭校长与王富奇副总裁为“山东英才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夏季亭校长还分别为康学军、于俊英、刘景波三位企业家颁发了山东英才学院创业导师聘书。整个仪式圆满结束,同时开启了“高校”与“工业园区”的合作新征程。

此次校企合作是山东英才学院校企合作的创新,是学校首次尝试与“工业园区”的合作,并将服务办公室驻扎园区,这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下的创新,双方共同期待此次校企合作可以结出丰硕果实。(山东英才学院)


立即咨询